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无光驱电脑安装Win7系统的方法

2016-5-10网络整理佚名
  熟知网吧系统的安装步骤是每个网管必须做到的事情,现在很多网吧选购的电脑都没有光驱设备,虽然很多网友都知道win7系统安装方法是什么,但要无光驱安装win7系统却还真是有点问题了,事实上在无光驱电脑安装Win7系统的步骤很简单,方法也很多。
  第一种方法:将Win7系统下载到电脑硬盘后运行Setup程序的方法,这是最简单的安装方法了。不过该方法不能将Win7系统对XP系统进行升级安装。也就是说不能将Win7系统安装到C盘上只能做成双系统运行。
  第二种方法:将Win7系统下载到电脑硬盘上按照原来的目录结构拷贝到任意一个分区的根目录下。安装NT6 Loader完毕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要特别注意的是对于C盘容量不够需要重新分区的电脑是不能使用这种方法的。
  第三种方法:将Win7系统考录在U盘后设置电脑的USB-CDROM启动。这种方法对于不支持USB-CDROM启动的电脑或者兼容性方面不足的电脑是无法使用的。
  在无光驱电脑安装Win7系统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还有其他更简单的安装方法,欢迎留言分享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