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有哪些版本及版本区别

2016-4-22网络整理佚名
  在众多网吧系统中win8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了,看到有网友问到Win8系统有哪些版本的问题,其实win8系统版本各种各样,不同版本针对的用户群也不同,功能也不同,这里就针对Win8系统版本区别来详细说说,以供大家参考。
  Win8系统早期测试版本已于2013年1月15日过期,这里也汇总到win8系统版本中:
  1、Win8 DP(Developer Preview)测试版是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本,版本号8102,面向开发人员,主要帮助开发人员提前体验并适应新开发环境。
  2、Win8 CP(Consumer Preview)是第一个面向消费者的测试版本,版本号8250,和全新的Windows商店一起发布。
  3、Win8 RP (Release Preview)发行预览版,标志着Win8开发进入收尾阶段,此版已非常接近最终正式版。
  win8系统的正式发行版主要有4个,各个版本区别如下:
  1、Win8系统标准版,这个版本主要面向家庭娱乐用户。
  2、Win8 Pro专业版,主要针于技术人员,相较于标准版多了一些专业功能,如虚拟机、域帐号、远程桌面宿主等。
  3、Win8 RT (Runtime)平板定制板本,主要为使用ARM芯片的平板电脑进行了特殊优化,以达到省电、易用、安全等特性。RT只提供了Metro界面,不能安装传统的应用程序。
  4、Win8 China中国定制版,针对中国推出的当地语言版本,这允许微软以较低的价格在当地销售Windows8。
  以上就是Win8系统的各个版本及其区别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根据自己的黄司机需要来选择合适的系统版本,对于日后操作使用也会方便很多。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