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调整win10预览版系统电脑颜色

2016-4-22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情况下win10预览版系统电脑窗口颜色默认为白色,如果长时间上网的话,眼睛就会累,对此不少使用此款网吧系统的网友都会调整颜色,调整win10电脑颜色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但有些网友并不清楚如何操作,下面就介绍一下调整电脑颜色的步骤。
  1、在win10预览版系统里右键桌面左下角“开始”图标,点击“运行(R)”。或则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按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接着就依次单击“HKEY_CURRENT_USER",再单击“Control  Panel”,在下拉列表中单击“Colors”,然后在右侧面板中找到”window”,双击它。
  3、之后大家就在“编辑字符串”窗口中,把数字数据"255 255 255“改为”204 232 207”,点击“确定”。最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调整win10预览版系统电脑颜色的具体操作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操作试试看,如果还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讨论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