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详解Win10系统暗黑主题的设置操作

2016-4-13网络整理佚名
  相较于其他网吧系统来说,win10系统主题会更具特色一些,比如win10暗黑主题之类的,如果大家正在使用Win10系统10074版本,而且想试试暗色主题(dark mode)的话,其实利用注册表就可以实现了。
  操作前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注册表操作会有一定的风险性,建议经验不足的朋友不要盲目操作,在实际操作前建议一定要备份win10系统和原始注册表文件。方法很简单,大家先运行注册表编辑器(WinKey + R-> 输入“RegEdit”并回车。
  然后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hemes\Personalize”项;右键点击,“创建DWORD值”,将之命名为“SystemUsesLightTheme”;将DWORD值设为“0”(默认应该就是0)。
  之后就重启设备或者重启Windows Explorer。如果发现设置没有立即生效的话,可以试试注销或重启一下系统,或者重复检查以上操作。此外如果想回到原模式,只需把DWORD的默认值从0改为1即可。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上面这个方法很简单呢?但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以上方法暂时只适用于Win10 Build 10074这个版本,如果使用的win10其他版本暂时就不要尝试这个方法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