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怎样快速设置win8系统电脑静态ip

2016-4-7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时候网吧系统电脑无法上网都是因为ip问题,而win8设置静态ip就能一些无法上网的情况,有些网友可能还不清楚怎样快速设置win8电脑静态ip,事实上设置win8系统电脑静态ip的方法非常简单,具体可以参考如下操作来设置:
  一般在win8系统网吧电脑出现网络故障的时候,大家最先应该检查的就是网卡驱动是否有问题,可以直接右键点击计算机图标,然后在下滑菜单中选择管理。
  接着大家就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中,在左侧菜单中找到网络适配器并展开,这里大家就可以找到自己电脑的网卡驱动了,可以试着将这个网卡驱动卸载,然后重新进行下载。
  3、经过上述设置操作还是无法解决问题的话,就需要修改win8的IP地址了,可以通过win8电脑的控制面板进入到Internet选项中,点击进入到更改网络适配器,在窗口中找到使用的网络连接,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在打开的窗口就可以对IP进行修改了。
  快速设置win8系统电脑静态ip的操作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参考操作试试看,设置静态ip有时能解决不少问题,掌握以上操作对大家还是很有帮助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