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实现手动绑定Win8系统ARP

2016-4-5网络整理佚名
  针对网吧系统环境玩游戏时网速突然很慢、看电影总是缓冲等等情况,很多网友都会采用arp防火墙来应对,但win8系统arp防火墙并不支持,对此就只能手动对win8系统arp绑定来解决了,事实上简单几步操作就能实现,具体如下:
  首先大家需要在win8系统中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命令提示符(CMD)。再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netsh i i show in”查看要进行ARP绑定的网卡的idx编号。
  接着就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netsh -c “i i” add neighbors idx IP MAC”进行ARP绑定,这里的idx就是上一步查到的网卡的idx编号,IP和MAC就是你要绑定的IP地址和MAC地址,例如:netsh -c “i i” add neighbors 12 192.168.1.1 D0-27-88-C9-7C-A4。
  之后大家在命令提示符下用“arp -a”命令查看下所添加的ARP项是否在列表中并且为静态就可以了。解除绑定:netsh -c “i i” delete neighbors IDX (IDX改为相应的数字) 才可删除MAC地址绑定,然后重启系统即可。
  通常来讲大家通过以上简单几步就能轻松实现手动绑定Win8系统ARP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问题,不妨交流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