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8环境看电影怎么调左右声道

2016-4-5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网友在观看一些双语电影时都会事先设置好win8左右声道,事实上很多网吧系统环境都能设置左右声道,win8系统环境当然也不例外,但还有些网友并不清楚win8怎么调左右声道,方法其实很简单,具体设置操作主要如下介绍:
  1、首先在win8系统环境右键点击右下角音量图标,然后选择“播放设备”;接着在播放选项卡下,双击“扬声器”,或选择扬声器再点属性。
  2、然后就在“扬声器”属性中,点击【级别】标签,然后点击”平衡“按钮。
  3、需要说明一下的就是:在平衡中会有一些左右、右前之类的音量调节选项,项目的多少跟使用几声道的音箱有关,一般低音炮只需要调左前和右前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着拖动滑块来听声音,以测试哪个声道播放的是何种语言,之后将不需要的那个声道调至最小,最后确定保存即可。
  在经过以上设置操作后大家就能更好的在win8系统环境中看双语电影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操作中遇到问题,可以提出来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