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解析Win10系统各版本区别在哪里

2016-3-31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微软发布win10系统版本至少有7个的消息,不少对win10网吧系统感兴趣的网友纷纷表示不知道选择哪个版本的Win10系统好,事实上Win10各版本区别还是有的,不同Win10版本的区别也不同,那么Win10系统各版本区别在哪里呢?
  1、Win10系统家庭版,此版是主要面向消费者和个人PC用户的系统版本,比较适合个人或家庭电脑用户。
  2、Win10系统专业版,主要面向个人电脑用户,但相比较家庭版而言的话,要稍微好一些,此外Win10专业版还面向大屏平板电脑,笔记本、PC平板二合一变形本等桌面设备。
  3、Win10系统移动版,主要面向小尺寸的触摸设备,针对智能手机、小屏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
  4、Win10系统业版,这个版本在专业版基础上增加了专门给大中型企业的需求开发的高级功能,因此比较适合企业用户。
  5、Win10系统教育版,此版本基于企业版而进行开发,主要为了符合学校教职工、管理人员、老师和学生的需求。也比较适合此类用户。
  6、Win10系统移动企业版,主要面向使用智能手机和小尺寸平板的企业用户,能为这些用户提供最佳的操作体验。
  7、Win10系统物联网版,嵌入式物联网系统Windows10 IoT Core主要为硬件厂商提供,可在低功耗设备上运行并采集相应数据。
  针对Win10系统各版本区别的相关解析就是这样了,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对win10系统的各个版本有了一定了解,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系统版本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