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让网吧管家点播系统支持无损音乐播放

2016-3-28天下网吧s顺网
 网吧管家中的音乐点播系统,可以调节网吧启动,让网吧和顾客更加紧密捆绑。可惜的是目前不支持在线点播以,只能使用本地音乐库。而且音乐格式也有限制。目前支持mp3,wav,wma格式。无损格式音乐却无法支持。
    今天就和大家说下如何增加点播歌曲格式。
第一步、安装好语音播放工具,设置好歌曲存放路径,连接到网吧管家服务器。把音乐拷贝到歌曲存放路径下。
第二步、进入语音播放工具安装目录,可以右键语音配置-属性-查找目标-找到barvoice.ini,使用记事本打开,找到“musicFilter=”字段,后面可以加音乐格式,如:
musicFilter=*.mp3;*.wav;*.wma;*.flac
第三步、 修改好了之后,运行“语音配置”程序,刷新歌曲列表。


 

第四步、网吧管家控制台,音乐点播,本地曲库,刷新曲库,点播试试,如果无法播放,说明是不支持的,目前无损音乐测试支持flac无损格式,很遗憾的是,*.ape格式无法播放,目前测试发现支持ogg以及flac等格式,其他的格式大家也可以去试试。

最新动态,关注【顺网科技】微信公众号!


 

66534148201603281901195066414514330_000.jpg (17.2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 分钟前 上传



网吧管家V3. 4.1.0安装包下载地址:
http://down.icafe8.com/gongce/BarManager3.4.1.0.7z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s顺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