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开机出现乱码情况的处理办法

2016-3-24网络整理佚名
  因为各种原因,选择win7作为首选网吧系统的业主有很多,有些网友在使用win7的过程中出现win7系统开机乱码的问题,win7系统开机无法正常启动,但屏幕没有蓝屏也没闪屏而是出现了一堆乱码。下面就说说怎么处理这样的情况。
  1、win7系统开机出现乱码时,大家需要先记下主要乱码提示,再到百度搜索什么含义以及提示。
  2、win7开机弹出乱码并且无法正常开机大多是因为注册表出现故障,对此可试试直接进入注册表把错误选项更改过来
  3、试试从安全模式进入计算机操作系统,选择开始菜单;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命令,这时候就可以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ls/Language文件夹下。
  4、这里大家可以看到两个选项,分别是InstallLanguage和Default,把这两个选项的值更改为0804;然后保存更改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即可。
  win7系统开机出现乱码情况的处理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出现类似情况不妨参考上面的内容来解决,如果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欢迎留言分享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