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与LOL不兼容的处理办法

2016-3-2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把网吧系统升级成win10的网友不在少数,但有些网友在使用中发现win10系统与LOL不兼容,导致win10不能玩lol,lol游戏作为网吧热门游戏,如果不能玩肯定会影响上座率,下面就针对win10系统与LOL不兼容的问题说说处理办法。
  1、win10系统与LOL不兼容的话,可以先试试用lol修复工具修复一下。
  2、试试tgp登陆,之后没有蓝屏,是安装完英雄联盟然后重装所有显卡的驱动就可以。
  3、登陆客户端自带TP是无法运行的,如果用TGP官方助手绕过它到游戏大厅,把“某盘:\ProgramFiles\腾讯游戏\英雄联盟\Game”中的游戏主程序“LeagueofLegends.exe”替换为不含TP的文件就不会蓝屏。
  4、建议安装Win7或者Win8+Win10双系统,这样不仅能体验最新Win10系统,玩游戏时只需要切换进入Win7、Win8系统玩lol即可,也顺便解决了不能玩lol的问题。
  因为目前WIn10还处于测试阶段,有不少软件都存在兼容问题,建议大家在win10测试版出来后体验,或者安装Win8.1和Win10双系统,以免影响玩游戏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