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降低Win8.1系统温度以解决散热问题

2016-3-18网络整理佚名
  炎热夏季电脑温度升高后,运行速度会下降不少,还会导致网吧系统不稳定。有时win8.1散热太慢还会导致硬件损伤,面对散热不足的问题,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创建快速降温模式来降低Win8.1系统温度,具体操作可参考如下步骤:
  1、打开win8.1系统控制面板:可直接在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中打入“控制面板”来打开,也可以Win+C然后设置-控制面板
  2、点击硬件和声音,再点击电源选项,也可以直接在地址栏里打"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电源选项"来进入电源选项。再单击左边选项中的"创建电源计划"然后选节能,接着下一步,把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的2个都调成从不,然后创建。
  3、再单击刚刚创建的电源选项的更改计划设置,再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拉下去找到处理器电源管理,展开,把系统散热方式里的两个都调成主动,然后把最大处理器状态里的2个都调成20%(嫌太低的可少调高),然后应用-确定,关闭控制面板即可。
  一般大家通过设置电源选项,降低电源使用率就能减少不少电脑热量,特别适合散热不足的电脑,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