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真正提升windows 7系统速度的方法

2016-3-15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系统时间长了,速度就慢了起来,虽然微软Windows7系统的速度已经很快了,但是windows7系统速度也是这样,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windows7系统速度

  1、窗口转换更快速
  Windows7绚丽的效果的确美观,但漂亮的效果就需要拿速度来交换,因此如果你想要Windows7中的各个窗口切换得更快速,那关闭窗口最大、最小化的动画效果后,你会发现窗口切换得更快了。
  操作方法:首先在Windows7开始菜单处键入"SystemPropertiesPerformance",然后找到(VisualEffects)可视化效果标签,去掉其中"Animatewindowswhenminimizingandmaximising"选项的勾选点确定就完成了。
  2、减少Windows7系统启动时间
  其实使用过Windows7系统的用户也许都感受到了它启动速度快了不少,但是如果你认为这速度根本还不能显示出自己多核CPU电脑的优势,那我们可以让它更快一点。
  操作方法:首先在开始菜单处找到'Running'(运行)功能打开,然后在窗口中输入'msconfig',接下来将弹出一个设置窗口,找到'Boot'标签然后选中高级选项'Advancedoptions…'.这时又会弹出另一个设置窗口,勾选上'Numberofprocessors'在下拉菜单中按照自己的电脑配置进行选择,现在双核比较常见,当然也有4核,8核…就这样确定后重启电脑生效。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