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电脑文件夹在同个窗口打不开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出于各种原因常常会需要在网吧系统里的同个窗口打开多个文件夹,但最近有些网友却发现win7系统电脑文件夹在同个窗口打不开了,有时甚至连浏览器都打不开,下面就说说win7系统窗口打不开多个文件夹的处理办法。
  对于win7系统电脑文件夹在同个窗口打不开的情况,一般有两种方法来解决,第一种方法就是先打开“计算机”,找到菜单栏的“工具”,选择“文件夹选项”,选中“在同一个窗口打开每个文件夹”,点击确定即可。
  如果不能解决,大家还可以试试第二种方法,先使用快捷键“windows+R”,出现“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注意要拥有管理员权限。接着在弹出的“命令行窗口”界面输入regsvr32 "%SystemRoot%\System32\actxprxy.dll"并回车。
  然后会出现:DllRegisterServer在C:\WINDOWS\System32\actxprxy.dll已成功。再在命令行中再输入:regsvr32 "%ProgramFiles%\Internet Explorer\ieproxy.dll"并回车,出现DllRegisterServer在C:\ProgramFiles\Internet Explorer\ieproxy.dll已成功。
  通常经过上述操作后在重新打开文件夹就能实现在同个窗口中显示了,大家可以操作试试看,如果还有其他更好更简单的方法,欢迎分享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