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去除Win10预览版系统自带输入法

2016-1-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使用Win10预览版系统的网友并不少,有些网友表示想要更换Win10系统输入法但不知道如何操作,事实上有时网吧系统残留的输入法可能会影响输入法的更换,这样就需要进行去除Win10预览版系统自带输入法的操作了,下面介绍两种方法。
  第一种去除Win10预览版系统自带输入法的方法是通过系统功能来实现,先点击右下角的输入法按钮,点击“语言首选项”。进入控制面板的语言选项,可查看到目前使用的输入法语言。选择需要删除的输入法语言,点击“设置”按钮。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某一语言包含多个输入法会合并显示,想要全部删除,选择点击上方的移除按钮即可。之后在输入法下可查看到该语言启用的所有输入法,选择不需要的点击移除即可。还有一种方法是通过输入法功能来实现。
  先在输入法面板上右键-管理/修复输入法-输入法管理器,点击打开。再在输入法管理器中取消勾选不需要显示的输入法,点击确定即可。建议将常用输入法设为默认。然后返回右下角的输入选项即可看到不需要的已被隐藏。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你去除Win10预览版系统自带输入法的方法有没有了解了呢?大家可以试试看,若是操作中遇到问题,可以留言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