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老是重启怎么办

2015-10-31网络整理佚名
  上网时看到有不少网友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了资源管理器总是重启的问题,不管是win7系统还是其他网吧系统,不解决此类win7系统重启故障肯定会影响用户体验,下面就和大家说说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老是重启的处理办法。

  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老是重启的原因不只一个,对此大家可根据具体情况来排除问题。电脑病毒可能会导致重启故障,对此可在电脑中安装最新版的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全盘扫描,检查电脑是否中病毒,找到病毒通通清理掉即可。
  程序开启过多会导致系统资源不足,建议进入任务管理器查看电脑CPU等情况如何,使用率较高可将一些无用程序卸载,另外优化开机启动项,很多播放器软件容易开机自动启动后台程序,占资源,对此可设置禁用开机启动。还要注意是否存在软件冲突。
  电脑配置过低,运行较大或较多程序也容易导致资源管理器器重启。如果是配置过低所致则建议升级电脑配置,如果是软件问题,建议安装更稳定的新版本程序。如果上述方法均不能解决故障,那么很可能是系统问题,建议重装系统。
  此外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那么很可能是硬件的故障,对此只能拿去检修处理了。大家若有更好的处理办法,欢迎分享出来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