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绿茶ghost系统驱动安装时自动重启?

2015-10-13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很多业主选择网吧系统时会选择类似绿茶ghost系统的精简版本,但有些网友安装绿茶ghost系统过程中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绿茶ghost系统驱动安装时突然自动重启等等。那么要怎么处理此类安装时自动重启的情况呢?
  一般来讲绿茶ghost系统驱动安装时自动重启的问题,很可能是因为目前集成驱动的自动识别能力尚未能达到百分之百的准确,个别声卡和网卡可能会认错所致,比如AD188X的声卡被误认为Realtek声卡等等,这样大家安装驱动就要特别注意了。
  安装系统之前通常弹出安装向导,此时大家要先搞清楚声卡型号。若是Realtek的声卡则一路按下去即可;若发现是AD188X声卡则点击: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驱动程序,之后就会列出多种型号声卡。
  然后大家选择SoundMAX(这个AD188X芯片驱动名称)。若已误装,也可在“设备管理器”里找到该硬件,按右键→更新驱动,再重复上述步骤即可。若不知道声卡型号,可打开机箱看芯片查看或用“EVEREST”工具来检测。
  对于绿茶ghost系统驱动安装时自动重启的问题,大家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若是有其他问题,也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