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解决顺网F1浏览器的主页被劫持

现象:
自定义f1主页为url1,双击f1桌面图标,f1浏览器打开的页面不是自定义的url1,而是跳转到别的地址url2。

【劫持方式一:f1桌面图标,f1browser.exe路径后直接带有url2参数】
查看方法:右键f1桌面图标,属性,目标,路径后带有跳转后的网址url2: baidu.com/index.php?tn=pubwin_1_pg(仅为示例),如下图:

 
【劫持方式二:f1browser.exe进程中命令行带参数url2】
查看方法:任务管理器,f1浏览器主进程的命令行中,带有跳转后的url2: baidu.com/index.php?tn=pubwin_1_pg(仅为示例),如下图:

 
【解决方案】:登录f1浏览器后台,自动获取跳转后的url2。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f1浏览器窗口中保留跳转后的页面url2:http://www.baidu.com/index.php?tn=pubwin_1_pg(仅为示例):

 
第二步:新打开一个标签页,登录【f1浏览器】后台管理系统http://ie.icloud.cn/login.jsp(默认极速模式打开),“配置主页”模块下,点击“需要拦截的首页url”,:

 
第三步: 点击“点击获取url”,系统会自动获取跳转后的url2:

 
第四步:点击“以上选中的主页都需要拦截”按钮:

 


第五步:点击“保存”,大约30分钟左右,重启客户机拦截可生效。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