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2000系统里浙江净网先锋与同联不兼容

2015-8-12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浙江净网先锋,相信很多网管朋友们都不陌生了吧,在网上常常看到有使用win2000系统的网友说到净网先锋与同联不兼容的问题,win2000系统兼容方面的问题其实不少网友都很关注,这里我们就来说说此款网吧系统里的不兼容问题怎么处理。

  事实上要解决win2000系统里浙江净网先锋与同联收费软件1.1xx以下版本的不兼容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大家可先保证系统是全新安装的或者ghost还原的。接着关闭还原卡、还原软件的还原功能以及系统防火墙。再安装同联客户端1.101,这里相应的服务器端已安装。
  注意在安装过程中指定服务端IP;一定不要重启机器。再安装“净网先锋”到达最后一步提示需要“重启计算机”时建议不要重启,再进行下一步设置;接着在系统c:\windows目录下找到并编辑clientcfg.ini文件。
  然后在\"autostart1=\"后加入净网先锋客户端主程序路径mainpro和annexpro再重启机器,如c:\windows\system32\mainpro.exe;再进入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删除“runonce”“runonceEX”项;之后重启计算,设置还原功能就可以了。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操作方法同样适用于xpSp1/Sp2系统哦,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留言一起讨论解决!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