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无盘系统那些英文服务名都是什么意思

2015-7-21网络整理佚名
  在使用无盘系统当中,有很多无盘系统英文,作为网吧技术员要懂得他们的意思,才能优化维护好系统,最常见的无盘系统英文服务名主要就是以下这些。
  1、cryptographicservices:,它是用来检测你所安装的软件及硬件驱动是否通过了微软认证,停止它也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如果大家要做万
  能GHOST封装的时候就会有麻烦了,当你把GHOSTXP重新GHOST到其他机时,装任何一个驱动,都会不停的提示是否安装驱动,很麻烦,所以建议
  大家做母盘时不停用它,当安装完所有硬件及软件之后再停用它。
  2、EVENTLOG:这个相信大家都清楚是用来做什么的,是用来记录事件的,虽然也在其他论坛上看到过说可以停用它,因本人技术有限,无法告
  之大家如何停用它且不出现服务出错的问题。
  3、PLUGANDPLAY:只能启用不可停。
  4、Logicaldiskmanager:用来管理磁盘的,安装BXP的时候要用到它,做母盘是先不禁用它,等安装完一切之后才禁用它。
  5、SERVER:停止了它局域网就用不了
  6、ShellhardwareDetection:这个服务是最令我郁闷的服务,我自己精简的包如果停用它最少要12秒才能启动,启用它就启动一闪而过,这
  个服务是用来检测硬件改动的,停用也能正常使用,但本人为了保持启动速度,不禁用它
  7、Themes:主题服务,停用它界面就变成2000了。
  8、WORKSTATION:用来创建和维护网络连接的,如果我们不安装BXP的话也可以停止,局域网其实也能正常使用的。
  掌握好无盘系统英文服务名,懂得他们的意思,很多菜鸟网管使用无盘系统都不知道他们的意思,大家参考一下吧。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