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里IE软件不存账号数据怎么办

2015-7-21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使用win8系统的网友常常会遇到IE10软件不存账号数据的情况,这样总是要手动输入账号密码确实很烦人,事实上此款网吧系统中还是有解决办法的,下面我们就说说win8系统IE软件不存账号数据的处理办法。
  大家可以先在win8系统里打开IE并点击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后再在常规选项卡浏览历史记录查看是否选中“退出时删除浏览历史记录”,再点设置打开网站数据设置查看是不是勾选了检查存储的页面的较新版本为自动,在缓存和数据库中有没有勾选允许使用网站缓存和数据库。

  接着大家可以在内容选项卡自动完成中选择设置,勾选表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选项,以及在保存密码之前询问我选项。再在高级选项卡设置中去掉关闭浏览器时清空“Internet临时文件”文件夹的勾。如果还没解决问题可以试试重置IE。
  如果经过以上操作还没解决问题可能因为IE相关设置被禁用了,大家可以按Win+R键打开运行并输入gpedit.msc确认以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再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Explorer。再双击“禁用表单的自动完成功能”设置为已禁用,点击确认后找到并双击“表单上的用户名和密码启用自动完成”设置为已启用,再确认后重启IE。
  win8系统里IE软件不存账号数据的详细解决办法就是这样了,相信大家看了以后还是很有帮助的吧,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