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系统中如何安全打开磁盘文件

2015-7-17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环境特殊,不少网友都对网吧安全问题持怀疑态度,这样了解一些网吧系统里安全上网的技巧就显得很重要了,现在各种病毒猖獗,特别是打开网吧系统文件就激活病毒的情况,那么怎么安全打开网吧系统磁盘文件呢?



  打开网吧机器磁盘文件的方法其实有很多,这里我们就几种常见的文件打开方式来分别说明,比如双击鼠标左键打开的方式,这种是大多网友都会操作的,虽然此种方法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但安全系数在所有的方式中是最低的。
  其次单击鼠标右键打开的方式也是不少网友都会使用的,此种方式安全系统相较于上面那种虽然安全一点,但也有危险性,毕竟目前不少病毒都可以通过鼠标右键中的命令来运行。此外还有常见的文件打开方式就是用资源管理器打开。
  相较于其他打开方式而言,此种方式是安全系数最高的,一般大家使用系统专用的程序打开文件就避免直接双击打开磁盘。就算双击资源管理器右边内容栏中的盘符也并没有给病毒文件提供直接激活的机会,此时电脑病毒就很难被激活。
  在以上几种文件打开方式中使用资源管理器是最为安全的,如果大家想要安全打开磁盘文件的话,不妨优先使用此种方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