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上网使用迅雷时有各种广告如何清除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消费者去网吧上网主要是为了下载各种资料,迅雷就是常会被使用的一款下载软件,但使用迅雷过程中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网吧迅雷广告,这里我们网吧系统栏目就和大家说说清除网吧迅雷广告的相关方法!



  据了解迅雷默认会弹出广告,大家可以在win系统中迅雷主界面点击“工具”-“配置”,再在“配置”窗口左边选择“高级”,去掉“显示提示”中三项前面的“√”。接着在讯雷安装目录:\ThunderNetwork\Thunder\Program删除AD文件夹就可以阻止弹出广告了。
  如果想要清楚迅雷顶部小广告,可以先关闭迅雷,再在迅雷安装目录打开“Program”,找到“gui.cfg”后选择用记事本打开,找到ADServer=,PVServer=,ADCountingServer=以及HomePage=,再删掉“=”后面的网址,保存文件,再右击改动后的“gui.cfg”选属性改成“只读”即可。
  如果想要清理迅雷的快讯广告,可以备份迅雷Components下的Tips目录后删除就行了,也可以使用傲游浏览器并适当设置解决广告。如果想要清理右侧广告可以在迅雷安装目录里打开“Profiles”,找到“UserConfig.ini”并用记事本打开,找到“[Splitter_1]”,接着将“Pane1_Hide=0”这里的0改为1,再保存文件即可。
  那么网吧上网使用迅雷时出现的各种广告的相关清楚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