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修改win系统注册表后怎么使其马上生效

2015-6-29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电脑操作系统各种各样,但还是有不少业主选择把win系列系统作为首选网吧系统,这样网管朋友们掌握一些win系统相关技术就显得很重要了,这里我们就说说怎么使修改过的win系统注册表马上生效?

  通常来讲大家在win系统中修改注册表以后如果只按F5键刷新注册表并不重启机器的话,有时并不能使其修改生效,事实上如果大家不想重启机器也是可以的,可以运行Windows的外壳程序Explorer。不过Win9x/Me和Win2000/XP系统中的操作就有些不一样了。
  如果使用的是Win9x/Me系统的话,那就需要先按“Ctrl+Alt+Delete”组合键,再选择“Explorer”并点击“结束任务”按钮,这样就会看到屏幕会出现关机菜单,不用其他操作,直接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结束任务”就可以快速生效注册表了。
  如果使用的是Win2000/XP系统的话则需要先按“Ctrl+Alt+Delete”组合键,接着打开任务管理器单击“进程”-“Explorer.exe”,再点击右下方的“结束进程”-“是”。然后大家再单击“应用程序”-“新任务”,再在“创建新任务”中输入“Explorer.exe”后点确定就行了。
  以上就是修改win系统注册表后使其马上生效的相关方法了,相信大家看了以后还是很有帮助的吧,如果有疑问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