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网吧win2008系统后无声音怎么处理

2015-6-4网络整理佚名
  近段时间常在网上看到有朋友问到了关于安装网吧win2008系统后无声音的问题,虽说网吧win2008系统已经出来很久了,但不少业主还是习惯把此类网吧系统作为网吧首选,那么如果碰到没有声音的问题要怎么处理呢?
  win2008操作系统也就是WindowsServer2008,据了解此网吧操作系统在默认安装时会禁用系统声音,如果大家不进行相关设置,那么很可能就会出现无声音的问题,其实处理方法也不难,大家只要进行启用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大家就先鼠标右键单击电脑左下角的Windows消息通知区声音图标,接着就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Sound(声音)”。

  然后一般就会弹出“AudioServiceNotRunning(音频服务未运行)”对话框,提示由于Windows音频服务尚未启用,因此本计算机无法播放音频,是否希望启用Windows音频服务。这里大家就直接单击“Yes(是)”即可,问题就解决了!
  那么安装网吧win2008系统后无声音的处理办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来解决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