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机器禁止进行网络下载要怎么来处理

2015-4-1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不少网吧为了保持每台机器的网速都限制的下载速度,有的网管们还通过机器禁止进行网络下载。今天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就来和大家说说网吧机器禁止进行网络下载要怎么来处理
  1:可以先重新启动机器,再在机器进入自检后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启动选项菜单,接着就选择以网络安全模式登录操作系统,这时将只使用基本文件和驱动程序以及网络连接来启动。


  然后打开IE窗口,在主菜单中选择“工具”\“Internet属性”,在弹出的“Internet属性”对话框架中选择“安全”标签,将网络安全级别设置为“默认级别”。接着上网尝试进行下载操作,一般都会成功的哦!
  2:还可以借助工具软件来实现下载,这个也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比如最常用的网际快车等等,一般网吧的电脑上也有安装。这里我们就以网络蚂蚁为例,如果要下载某个网站中的软件或图片等文件,只要在其链接上点击右键,选择下载工具,并按自己的需要设置好下载窗口,点击“确定”即可!
  如果上面的这2种方法还不奏效的话,那就需要将网管软件破解甚至关闭,这样什么限制都没有了。这里我们就不做说明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