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上网时网页不能复制要怎么样来解决

2015-4-1网络整理佚名
  有网友在网吧上网时发现很多网站打开后却无法在网页中选取、复制其中的文字,甚至连网页也不能另存。这里如果你保证不侵犯别人版权的话,可以试试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给出的方法来解决网吧上网时网页不能复制的问题!

  1:试试将整个网页保存到硬盘上。打开IE的“文件”菜单并选择“另存为”命令,接着就在“保存网页”对话框的“保存类型”中选择保存为“单一文件(*.mht)”的Web档案格式即可。
  2:也可以单独保存文字信息。如果只需要保存网页中的文字信息而不需要保存其中的图片之类的东西的话,也可以执行IE的“编辑”菜单中的“全选(Ctrl+A)”命令,有些网站的网页会忽视这一选择方式,然后执行“编辑”菜单中的“复制”命令,再粘贴到字处理软件中即可保存。
  3:还可以删除网页中的Java脚本代码。如果在第1种方法中无法将网页另存,只要电脑中安装有网页编辑软件(如FrontPage等)就可在打开的网页窗口中点击工具栏的网页编辑软件按钮,可以通过网页编辑软件查看网页源代码,删除其中的Java脚本代码,并保存为html文件即可。
  4:此外还可以通过浏览器的安全功能禁止Java脚本运行。直接在IE窗口主菜单中选择“工具”\“Internet属性”\“安全”\“自定义级别”,在打开的“安全设置”窗口中将“脚本”设置中的“活动脚本”禁止,就能让网页中的文字保护失效。
  以上就是网吧上网时网页不能复制的解决办法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