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专用广告弹窗屏蔽小工具-反弹天使

2015-3-3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广告弹窗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广告方式,特别是系统中安装的应用软件的弹窗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系统桌面上,现在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要给大家推荐一款专门针对这种广告的工具,也就是网吧专用广告弹窗屏蔽小工具-反弹天使
  如果想使反弹天使发挥实际的效率,首先要为其设定屏蔽规则。启动之后点击“规则设置”进入规则设置界面,整个规则的设置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主要如下:
  1、输入需要屏蔽程序的软件名称、执行程序文件、软件图标,描述信息(如弹出广告、消息提示框等等)。
  2、再就是设置匹配条件:主现在就可以设定屏蔽弹窗的条件,一共提供了四种匹配方式:匹配标题、匹配大小、匹配坐标位置和右下角,可以任选其一,也可以全选,只要弹窗符合这些条件即可实施屏蔽拦截。

  3、关于拦截方式:软件内置了3种方式:隐藏窗口、关闭窗口和不做任何操作(对于部分希望看到弹窗,可设为不做任何操作),并可以设置弹窗出现后多长时间内实施拦截。
  4、关于捕获弹窗:反弹天使内置了弹窗捕获器,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捕获弹窗,省去了用户自己填写窗口坐标、标题等内容。
  这样在一切设置完毕后,就可以点击“保存规则”进行保存了,保存的规则将会在左侧边栏予以显示。之后点击“增加新规则”开始新规则的输入即可。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