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运行里快速启动QQ.exe程序时出错怎么办

2015-3-30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到了运行里快速启动QQ.exe程序时出错的情况,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呢?现在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就来和大家说说运行里快速启动QQ.exe程序时出错怎么办
  据我们从网上的了解,有不少网友在“运行”窗口中可以直接运行Ping、Telnet等系统自带的命令,可是运行Winword.exe、QQ.exe等程序时却出错。
  事实上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没有定义系统变量。可以试试这样来解决:
  首先打开系统属性窗口,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单击“环境变量”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双击最上方的“Path”项。

  接着就在打开的“编辑用户变量”窗口下方“变量值”最后加上“;D:QQ”,保存设置后就可以直接在“运行”窗口中输入“D:QQ”文件夹中的程序了。
  这里如果大家需要运行其它文件夹中的程序,只需要将它们所在文件夹添加进来,并用分号隔开即可。
  运行里快速启动QQ.exe程序时出错的解决办法就是这样了,相信大家都看明白了吧!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