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下如何利用注册表使对话框窗口变窄

2014-12-11网络整理佚名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7系统下使用磁盘碎片整理功能的方法,不知道大家都看过了没有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Win8下如何利用注册表使对话框窗口变窄,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相信不少网友在使用Windows8系统时都想把窗口边框变得像MacOSX窗口那样,事实上方法也是有的,而且不难,具体如下:
  首先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按“确定”。
  接着就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
Control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

  然后把“PaddedBorderWidth”的数值数据“-60”。改为“0”按“确定”即可。
  Win8下利用注册表使对话框窗口变窄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