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标准触摸键盘要怎么样来开启

2014-10-18网络整理佚名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8系统下使未签名的老驱动工作的方法,不知道大家都看过了没有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Win8系统标准触摸键盘要怎么样来开启,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相信不少网友都想知道微软是否有提供一个标准全键盘吧?在观察了好久之后我们发现在键盘切换按钮中貌似的确有标准模式,并且在登录屏幕中是可以使用的。但在登录之后,这一按钮一直无法使用:

  事实上开启全键盘的选项在“电脑设置”的“常规”中,位置比较隐蔽:开启该选项之后,上图中的按钮即可使用,这样一些不便就可以解决了:
  Windows8系统毕竟不是iOS那样的移动操作系统,必须要在移动化的同时保证原有软硬件的兼容性。相信这样的全键盘可以解决很多网友使用上的困难。
  开启Win8系统标准触摸键盘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