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用过这样的网吧DOS系统吗?看这这样的PING吗?

2013-12-20本站原创天下网吧

首先发个图瞧瞧,看你看过这样的CMD窗口吗?用过这样的DOS吗?

没有吧,呵呵

网吧网管,要用DOS下的命令,那是很正常的,特别是网吧技术网管,运行一些DOS命令那是必须的,在调试网吧系统,网吧服务器或者查找网络故障,客户端问题时都免不了用DOS命令的.

常用的最详见的我看大家都会吧,比如Ping命令,还有DIR等等.传统的CMD窗口用起来有些不方便 ,比如复制粘贴什么的.

所以推荐一款好的WIN下的DOS工具吧,WIN界面,好操作:

Win DOS,Win界面的DOS CMD工具
WIN界面下的CMD吧.
主要去DOS下执行命令太麻烦了,特别是进入某个N级的文件夹,在DOS要
CD N次,又不方便复制粘帖.
所以弄了这个东东,希望能做网吧维护人带来方便 .
可以设置字体,字体大小,这样看起来就不累了,还能在结果中查找内容,方便了.
另外有一个常用命令的功能,直接修改目录下的常用命令.txt文件,按格式自己添加或者删除现有的常用命令吧.
执行文件为:txwbdos.exe


使用说明:
直接在DOS命令行里输入DOS命令,点执行按钮就能执行了,执行结果将在此窗口中显示出来的说.
如果你发现有BUG就上天下网吧论坛
有好的建议和意见也上天下网吧论坛提出.
当然你有事没事就上天下网吧论坛,都欢迎的!

如果觉得软件好用就推荐给其它朋友用吧!
天下网吧论坛欢迎你的加入:
http://bbs.txwb.com

工具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wbcy/201312/3985.html
网吧DOS-WIN版,Win DOS>>网吧常用>>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有好的意见欢迎提出

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