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对无权限的用户如何自动隐藏文件夹

2013-12-13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杀毒后Windows系统桌面不显示的解决办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对无权限的用户如何自动隐藏文件夹!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其实我们可以利用Access-BasedEnumeration来实现,具体操作步骤主要如下介绍:
  1.首先大家需要下载安装,如果系统是Windows2003Server的话,还要确认更新了SP1补丁。
  2.接着在安装完成后共享文件夹的“属性”里会多出一个“access-basedenumeration”项,在C盘(NTFS分区)上建一个名为Shared的共享文件夹这个文件夹下面包含A和B两个子文件夹,A文件夹只有特定用户可以访问,而B文件夹任何用户都可以访问,并且把设为完全共享。
  3.我们可以右击文件夹A,然后“属性”—“安全”—高级—将“允许父项的继承权限传播到该对像和所有子对像。包括那些在此明确定义的项目(A)”前面的勾去掉,弹出一个对话框单击“复制”单击“应用”。
  4.然后就回到属性对话框删除”USERS”用户,点击“确定”,完成的权限设置。
  5.接着再右键点击shared文件夹—“属性”—“Enable access-based enumeration or this shared folder”,如果想把这个设置应用到计算机所有已共享的文件夹上请选择“Apply this folder’s setting to all existing shared folders on this computer”。
  6.再然后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regsvr32abeui.dll,注册一个ABEUI.DLL文件。
  7.您再从客户端访问共享文件夹,就会发现A文件夹已经是无法看见了。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1、一般ABE功能对本地管理员无效。
  2、ABE改变了共享目录的访问方式,会增加服务器的CPU利用率并会降低访问速度。
  3、还有就是只有已经共享的目录属性里才会出现ABE属性页。
  对无权限的用户自动隐藏文件夹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