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用超级服务,监控网吧指定的系统服务永不停止

2013-6-9天下网吧txwb

在天下网吧-网吧系统栏目中,我们上一篇讲到了【用超级服务1.0,快速定位优化网吧系统服务】,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超级服务工具的另一个重要功能:用超级服务,监控网吧指定的系统服务永不停止

有时在做网吧服务器系统,或者网吧客户机系统时,某些必装的软件会创建一些系统服务,而这些软件由于本身的缺陷或者其它种种原因导致安装的系统服务程序会在某些情况下自动关闭或者自动停止,而这些服务一停止带来一些严重的后果,比如一些系统虚拟磁盘服务,服务端的服务停止后,客户机将无法连接上虚拟磁盘出盘,导致客户机的游戏或者系统无法正常动作,下面就说下用超级服务工具的监控服务工具来监控指定的服务,让此服务永远在线!







超级服务工具,除了监控网吧指定的系统服务还 有很多其它的功能,我们将在下一篇中讲述!

超级服务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wbxt/201305/3769.html
超级服务V1.0.0.0524>>网吧系统>>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txwb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