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机器xp下不能开远程桌面解决方案

2013-2-18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刚到天下来首发一个朋友介绍的小技术
1、打开被控机的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LM\SYSTEM\ControlSet001\Enum\Root\RDPDR,备份该项;右键单击该项,选择“权限”,为当前登录的用户增添“完全控制”的权限。
2、运行以下注册表


以下保存为reg文件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Root\RDPDR\0000]
"ClassGUID"="{4D36E97D-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Class"="System"
"HardwareID"=hex(7):52,00,4f,00,4f,00,54,00,5c,00,52,00,44,00,50,00,44,00,52,\
00,00,00,00,00
"Driver"="{4D36E97D-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21"
"Mfg"="(标准系统设备)"
"Service"="rdpdr"
"DeviceDesc"="Terminal Server Device Redirector"
"ConfigFlags"=dword:00000000
"Capabilities"=dword:00000000

 

xp下不能开远程解决方案
http://bbs.txwb.com/thread-1860702-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