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技术 教你母盘的详细制作教程(多图)

60787">
  发下我做母盘详细步骤吧,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前提:

  1:我用的是网维大师,系统分的3个区,160G硬盘我一般C5-6G,D8-9G,剩下E盘。

  2:系统新做,是在原来系统基础上做的,所以我直接用的绿茶SP2 Q加强版,这个版本我一直在用,个人不喜欢SP3,天下网吧论坛操作系统版有很多绿茶各版本下载。我是直接把GHO文件下载拷贝到客户机D盘或E盘,开机F8里执行MAXDOS GHOST还原下GHO文件自动安装的。

  一:系统安装

  安装过程绿茶SP2 GHO 过程中 选择将C盘为NTFS,另外在提醒下,如果你用的绿茶版本比较老,而你的硬件比较新,不如9600GT 类的有可能出现驱动找不到。所以如果你硬件比较新推荐在安装中,显卡驱动不打沟,另外,我没用系统的摄象头驱动。个别301的驱动有点问题。

  二:驱动安装

  realtek AC97 我这一两年一直用的realtek_ac97_406_xp版本

  realtek HD声卡 我一直用realtek_alc880_181_xp版本

  NVIDIA驱动:5/6/7系列我一直用nvidia_93.71_winxp2k_whql版本

  8/9系列我一直用185.85_desktop_winxp_32bit_whql

  以上驱动在驱动之家网站可以下载,下载驱动时候不要选择最新才出的,选择不新不旧通过微软WHQL认证就99%没任何问题。

  摄像头驱动方面如果你网吧有多种摄像头记的在母盘前把所有驱动型号的都装上,然后把主板上每个USB口都单独插以此安装完,这样做出来母盘就不会出现你变换USB口槽而提示你重装驱动。

  三:系统优化

  绿茶和深度等系统一般都做个优化,但不够完美,自己还是需要简单设置下一些优化

  1:我的电脑属性里优化

  我的电脑-属性-远程里把两项沟取消:允许从这台计算机发送远程协助邀请,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此计算机

  自动更新:选择关闭自动更新,如图。

点击查看《手把手母盘我的制作教程》详细内容>>

 

本文来源:辉宏网吧 作者:辉宏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