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最具有权威性的虚拟盘终极教程连载

2009-9-3icafe8天若有情

——十年网吧工作心得总结

说到虚拟盘本身,相信很多的网管兄弟已经熟的不再熟了,现在的网吧,几乎每个网吧都会使用虚拟盘,但是如何用好虚拟盘,把虚拟盘真正的实力发挥出来呢?据我到全国各地网吧观察到的情况,其实能达到理想效果的网吧仍然是非常少见的.

我本人从2001年开始进入网吧直到现在.弄过的网吧也有几十家了,现在虽然因为工作太忙,网吧不太去了,但是还管着一大一小两家网吧,琢磨这些东西也能
有点年头了,有一些小小的心得,丢出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认为我说的有道理,就给点掌声,认为我在胡扯,那就丢点烂西瓜臭鸡蛋什么的.
也许有些观念和您以前的认知完全相反,也许你完全不能认同我的观点,没有关系,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第一篇:<虚拟盘的价值>

所有的网吧工具和软件,都是为网吧管理而服务的,并最终为网吧生意服务.我们网管在使用这些网维软件,应该时刻都要记得,我们不仅仅要让网吧能够正常运转,最终是要让网吧的生意变得更好.
怎样让网吧生意更好,这里的原因和手段太多了,我不是来讲网吧经营的,我就仅仅从技术角度来看,咱们网管可以为网吧的生意做些什么:
1)  稳定(网吧的根本,没什么可说的)
2)  快(让顾客爽)
3)  多(满足各种顾客的需求)
4)  好(游戏优化,

本文来源:icafe8 作者:天若有情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