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网克经验总结(死性不改作品)

1、注意统一网卡工作模式:绿色为千M模式,橙色为10M/100M,工作模式不相同的拨下来。(实际中影响大)
如果发现有影响,建议把橙色的网线马上拨掉
如果正在克的机子全部停止了,可以在服务端停止发送,然后再发送,客户机确认后会自动再连服务器(MAXDOS)。
实际中可能比较难判别是10M还是100M
建议在开始克之前,把其它没克的机子拨掉电源线。如果拨掉电源后还发现慢,就真的很难判断了。
10M的最高速度是:75M/Min,实际中遇到的一般在60-70M之间
100M最高速度是:750M/Min,我的实际经验在500-600M之间
1000M最高速度是:7500M/Min
注意,硬盘速度没有这么快
硬盘速度一般不超30M/S,换算成分钟的就是1800M/Min
我的实际经验速度是900-1100M/Min速度,即15-19M/S之间

2、硬盘接在哪个SATA口,如果发现连不上服务端,试着把接到其它的SATA口上。(实际中无影响)

3、服务器的NV网卡,在本地连接的属性里,点网卡名称右边的“配置”,出现网卡属性,选“高级”,选“Optimize For”,右边的值改为“Throughput”,意思是:“优化 For 吞吐量”,默认是For CPU。(实际中无影响)

4、要网克的机子与其它机隔开,否则会影响其它机的速度。(实际中影响大)
如果在开始网克后才发现,而且是多交换机(在同一交换机箱里),建议做一条1米网线,把交换机连起来,然后把与主交换机相连的网线拨掉,单交换机的直接拨掉与主交换机相连的网线即可。

5、在实际中,可能会有人不知道怎么PXE,有时候在COMS里明明选了LAN启动,却直接进了系统,这样的话,应该还有另一个选项要打开,带LAN ROM字样的

本文来源:死性不改blog 作者:死性不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