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昨日轻松重现!一键GHOST轻松备份系统

如今网络上病毒肆虐,再加上黑客木马等恶意工具不断骚扰,给我们电脑系统稳定和数据安全带了很大的隐患。因此在使用电脑时经常会出现系统瘫痪等现象,辛辛苦苦做的系统就这样毁于一旦。未雨绸缪!要是提前对系统进行备份,何必有如此下场!可是DOS下的ghost程序每次备份恢复系统都要使用启动光盘进入DOS界面进行一步步操作,非常麻烦!还好,不妨试试“一键Ghost”吧,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在计算机瘫痪时,对系统进行快速恢复,免除了用户重装系统带来的麻烦,也让你的电脑百毒不侵!有效的保护了数据的安全。

  一键GHOST是“DOS之家”首创的一款智能的C盘备份和恢复工具,在“一键Ghost”界面中我们只需按下热键,程序自动调入Ghost程序自动备份或恢复C盘数据。给用户备份或恢复数据带来方便。该软件分为硬盘版、光盘版、优盘版、软盘版等四个版本,适应各种用户需要。最近一键GHOST又推出了v11.0,在V8.3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实用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一键GHOST11的超强功能。

  软件资料:

  最新版本: v11.0 Build 070315 硬盘版  运行环境: Win2003、WinXP、Win2000、Dos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软件大小: 9.77 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http://www.mydown.com/soft/256/256697.html

  一、软件设置

  “一键GHOST V11”安装后,在开始菜单中多出一个快捷菜单,使用该程序备份系统前先对程序进行设置。在“开始程序--一键GHOST--一键GHOST”命令,打开“一键备份C盘”界面(如图1),在此单击菜单中的“工具”--“选项”命令,打开“一键GHOST选项”界面。

  1.设置保护密码

  如果你使用的电脑其他人也经常访问,为了防止他人使用一键Ghost恢复系统,我们可以为一键ghost设置一个密码保护,这样以后再操作一键ghost程序时只有输入密码采用使用。设置密码时在“设置密码”标签项下输入“新密码和确认密码”即可(如图2)。

  2.设置引导模式

  切换到“引导模式”项下,在此程序提供了模式1~模式4,四种模式,我们根据电脑的类型进行选择相应模式(如图3)。如果我们使用的是新品牌电脑,在此选择模式1。如果我们使用的电脑是新组装的兼容机,在此选择模式2。如果你使用的是旧的品牌电脑或兼容机我们可以选择下面的模式3或模式4即可。

  提示:在该选项中选择了相应的引导模式后,如果开机出现英文错误提示,此时还需勾选“使用旧引导器”复选框即可。

  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内存模式选择“DOS内存管理模式”,在该项中一般选择“启用UMBPCI”模式即可。随后在“速度模式”下选择好引导模式的启动速度。在“专家名片”项中输入一些“装机人员”的个性信息即可。

  一键ghost设置,以后在启动电脑时程序一个引导菜单(如图4),我们可以使用“↑↓”方向键来选择“一键Ghost”引导菜单。

点击放大此图片

本文来源:天极Yesky 作者:武金刚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