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锤子大爷网吧营销软件的吧台助手和语音端安装说明

锤子大爷网吧营销工具,大家应该都听过用过吧,非常牛的一款工具,适合网吧的营销管理,功能比较强大,而且使用比较简单。下面就来介绍下锤子大爷的吧台助手和语音端安装的一些简单说明吧:

吧台助手和语音端在服务端的文件夹中,直接打开运行即可,如果需要在其它电脑上使用吧台助手和语音端,复制文件夹即可。

上面就是吧台助手和语音端的安装说明,如果你看完后还有疑问建议大家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进入「锤子大爷」专门的板块,大家一起交流讨论哈。或者直接点击链接:锤子大爷网吧营销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逍遥一指令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