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杰拉智慧网咖APP是什么东东?怎么用?

今天说的这个手机APP其实就是杰拉网咖自己打造的一款智慧网咖的手APP啦,这个手机APP是专门为网吧定制的非常实用的APP,非常好用的实用的网吧APP哦,现在就来大概介绍下这个款网吧APP吧:

一:任务模块——专家指导和培训提升员工能力

为员工提供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的专业指导培训,让新店长迅速进入门店工作状态,让员工工作有章可循。

二:运营模块——深度了解门店,提升人员管控

运营模块与门店实时联网的收银,获得实时更新的收入、会员及上座率3大数据信息建模,以折线图、柱状图、百分比分别展示7天内营业起伏、任意时间段经营数据、与前日营业对比涨跌值,让加盟商和店长在第一时间获取准确的门店信息,分析营收情况,解决门店执行力差的问题,提升门店决策力。

在双向反馈的人员管理界面里,展示了门店所有员工交接班业绩、岗位信息、排班计划以及投诉内容,为加盟商建立一个与门店员工沟通交流的平台,更直接地了解门店员工状态。

在财务管理界面里,智慧网咖将门店每日的收入与支出分别制表,并规整统计各数据,清晰展现门店日常财务经营情况,让加盟商对门店每一笔收支款项了如指掌,同时不疏漏任何财务工作项。

三:营销模块——拉动门店生意,提升门店业绩

根据门店经营情况提出适合于门店的经营指导,智慧网咖管理系统基于用户大数据为每位门店用户消费行为画像,并为门店制定海量营销方案,精准匹配,自动推送,提升消费者在门店的体验感,促进购买欲,进而拉动门店生意,提升门店业绩。

如一家杰拉网咖可在后台看到其中一名核心顾客长时间为来门店上网,可向其推送充送活动、饮品半价等活动信息,又如有一名顾客常购买杰拉奶茶,玩英雄联盟游戏,可向其推送英雄联盟4连胜获赠一杯杰拉奶茶的活动信息等。营销模块可以有效解决生意不够好、无法提升的问题,为门店带来切实有效的利润,同时能提高顾客粘性。

四:监控模块——随时随地监管门店。

智慧网咖APP与门店监控可实时联网,在手机端直接观看各摄像头下内容,让加盟商、店长可以随时随地监管门店和发现门店存在问题,调动员工积极性,有效解决监管难的问题。

网吧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网咖模式的改变让消费者在网吧拥有了更多的乐趣,环境、设备、服务的提升让网咖行业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智慧网咖APP这一强大的B2B软件对于网咖连锁门店的管理会有质的提升。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