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一个来自天下网吧坛友关于申请QQ网吧一直不通过的问题!

2017-2-9天下网吧佚名

在大家看这个问题前,我先科普下什么是QQ网吧




QQ网吧系统是腾讯推出的与网吧进行合作的互动体验系统。一方面,长期向合作网吧内的QQ用户提供众多产品的免费体验与试用。另一方面,使得网吧内的QQ客户端变成为网吧定制的模式,提供同吧交友等强大功能。在推广腾讯产品的同时,为网吧内的QQ用户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体验,为网吧带来良好的人气拉动效果、广告宣传效应和竞争优势。 

现在回到天下网吧坛友的这个问题上来,一下是天下网吧论坛坛友的原话:


申请QQ网吧一直不通过

机器数量68台
      网关一直挂着

请问各位前辈 怎么解决啊??都搞了一个多月了


我们来看下天下网吧论坛其他热心网友的回复吧:

楼主换个浏览器试下吧。

换过了 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 系统自带IE11 
试过UC 、360 、chrome。都一样

好了,如果你有更好的办法建议你分享下,天下网吧表示感谢,相关链接:


关于腾讯QQ网吧网关

http://bbs.txwb.com/thread-2046334-1-1.html

       天下网吧QQ网吧专题讨论:

http://bbs.txwb.com/htm_data/stopic/qqwb.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