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天下网吧手机版APP正式上线附上下载地址(IOS+Android

2016-10-15天下网吧佚名
天下网吧手机版APP,iphone/anroid同时推荐给大家下载(ios/安卓都适用,下载链接在后面),手机版体天下网吧体验流畅 全新架构、全新UI,更省流量,速度更快。
腾讯和APP Store双审核后才上架:无广告,无插件,无病毒
点击下载(或者后面扫码下载)吧:
http://www.txwb.com/app.html

发几个截图:
 
 


下载地址:(iphone 4/5/6/7 和安卓2.4以上版本都适用)

天下网吧APP扫码下载:


天下网吧手机版APP,点击下面下载链接下载:
http://www.txwb.com/app.html


简短使用教程:
先点我,登陆后就可以发帖,回复别人的帖子和评论相关文章了
发帖后,建议你点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分享到你的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或者QQ好友,群等
邀请大家一起讨论!
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大家放在一起就有2个苹果了!
你有一个想法,我有一个想法,放在一起就有2个思考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了!
交流与分享,天下网吧精神所在!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