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58到家陈小华:2017年部分子业务将实现规模盈利

2016-10-10不详佚名

  58到家在历经两年的发展后,各业务线渐成规模。58到家创始人陈小华表示:预计2017年交易额做到120亿元-150亿元,有1-2个子业务实现规模盈利。

  截至目前,58到家已经分别在全国40个城市开通了近30项不同种类的上门服务。无论从业务广度还是深度来看,58到家都表现出迅速上位者的姿态。据58到家官方数据,其核心业务之一保姆业务的营收8月度增长70%,季度增长4-5倍。

  从去年9月份开始,58到家基本已经能够按照预设的节奏来发展。在过去一年,58到家稳扎稳打,不仅在既有领域进行了深耕,还用投资相关行业,扩充在其它垂直领域的业务。58到家陆续完成了多笔投资,包括呱呱洗车、大虾来了、美到家、点到按摩等。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数量的不断增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到家服务。“在那之前,我最担心的是团队没有危机感。我们有很多资源可用,同时也有很多挑战需要解决,关键在于有没有能力用好这些资源。”陈小华强调58到家会向阿里巴巴和华为学习组织能力、价值观、文化、治理结构等。为此,还专门成立了组织部来管理干部,以不断强化执行力。

  陈小华认为58到家公司已经通过模式的“重”筑建起来的高深壁垒,无论资本环境怎么变,业务将始终处于稳定发展状态。

  去年10月,58同城宣布为58到家签署一项有约束力的A轮股权融资协议,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全球投资巨头KKR和平安创投。从实力雄厚的股东团来看,58到家在流量入口、人力资源等方面占尽了天时地利。

  在升级服务方面,58到家投入了巨大的成本打造了自己的一套方法论。这套方法论包含了从初期理论培训、实操培训、进阶培训、回炉培训等完善的培训体系,到后期给服务人员提供技能进阶的渠道等。用陈小华的话来说:“要把服务质量拉高到香港的水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