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安卓模拟器盘点:逍遥安卓教你选适合新手模拟器

2016-9-28不详佚名

  目前市面上众多品牌的安卓模拟器(或者叫做:手游助手)常令新手用户束手无策,选择什么样的安卓模拟器最适合自己?什么样的安卓模拟器最好用?这些问题则是用户们最为关心的。为了让新手用户更容易地根据自己的选择合适的安卓模拟器,我们挑选了目前用户使用的最多的一些安卓模拟器品牌,通过4大指标的数据对比,手把手教你选择最适合新手上手的模拟器。

  主流安卓模拟器名册(排名不分先后):逍遥安卓模拟器、夜神模拟器、靠谱助手、海马玩模拟器、腾讯手游助手及bluestacks。其他还有:全民助手、新浪手游助手、手游部落、51模拟器、猩猩助手、蓝光手游大师、网易MUMU、携玩助手、itools手游助手等,暂不在此次的数据对比之列。

  一、启动速度

  启动速度的快慢是模拟器流畅的直接表现。

  二、兼容性

  兼容性是用户选择一款产品的重要指标,意味着长期使用的基本条件。

  三、第三方权威性能跑分

  相同配置下,第三方权威的跑分软件的数据结果,能更直观地看到对比。

  四、百度软件中心用户评分

  用户口碑的好坏取决于真实的使用体验,并不是仅仅靠广告就可以弥补的。

  综合以上4组数据,新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要求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模拟器产品:根据自己的电脑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电脑的系统是什么样的?模拟器的启动速度和兼容性如何?综合考虑,就可以选择一款模拟器开始使用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