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初创公司招人难,SohoTask 给您支招

2016-9-28不详佚名

  现如今是创业创新的黄金时代,众多有志者纷纷投入创业大军,这些初创公司也都面临着招兵买马的问题,他们没有成熟的平台和行业地位,除了公司理念和创始人的个人魅力外,应如何解决招聘人才、吸引人才难的问题,SohoTaskHR总监Jessica给您支招。

  很多初创公司和小微企业家都说,人难招不外乎是公司本身大环境的问题以及员工对企业缺乏信心和安全感这两方面:

  1.初创公司的难点、痛点:

  1)公司规模小,招人难;2)有钱并不一定能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很多人才宁愿低薪去大企业求稳定、求企业光环,也不会去初创企业就业;3)企业自身以及员工的管理维系相对比较困难。

  2.员工对企业缺乏信心和安全感:

  部分企业管理者没有正规的管理经验和带团经验,很多创业单位融资进行到A轮、B轮的时候就会si掉,真正能坚持到C轮的初创公司少之又少,鉴于目前初创公司成功的概率相对比较低,所以很多员工在选择初创公司就业的时候会缺乏信心和安全感。

  SohoTask如何能够更好的帮助企业解决招人难的问题呢?Jessica认为,SohoTask有以下几大优点:

  1. 如果遇到全职员工在短期内无法招聘到位的情况下,使用SohoTask可以快速帮助企业招聘到兼职员工以解燃眉之急,

  2. 使用SohoTask招聘比较容易,用工灵活,一定程度上可降低用工风险。对于初创公司来说签订兼职员工比签订全职员工更容易,兼职员工不会考虑到公司现状和公司未来的发展,他只关心兼职薪资,所以在同等薪资上,初创公司会更有可能聘用到业内顶尖大牛、大咖等专业人士为自己服务。

  3. 使用SohoTask招聘兼职员工可降低、控制初创公司人力成本,杜绝浪费,;

  4. 使用SohoTask招聘兼职员工,可以把兼职员工作为公司未来的人力储备;

  5. 使用SohoTask招聘兼职员工为企业工作,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及认识企业,还可以达到宣传效果,吸引更多的兼职、全职人才为其工作。

  6. 使用SohoTask招聘兼职员工,兼职员工可以更好的快速的帮助企业解决个别难点问题。

  7. 使用SohoTask兼职团队,不仅可以在24小时内快速组建团队并开始工作,还可以在创业早期不用考虑工商注册、办公场地等一堆问题,可以专注于业务本身,同时成本更可控。

  SohoTask不仅可以帮组初创公司解决招人难的问题,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提供远程工作管理系统供用户免费使用的公司。通过该系统,企业能够对兼职员工的工作过程进行回放,同时还有非常详尽的工作过程统计分析报表,这样企业就可以更方便的随时查看员工工作情况、工作时长等信息,企业也可以根据兼职员工工作的有效时长作为结算薪资的参考。

  Jessica认为SohoTask的出现改变了新时代的就业观,改变了初创公司招人难的现象,为未来初创企业、小微企业招聘方式提供了新的方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