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乐动天下智能单车房 助力China fit西南站

2016-8-25不详佚名

  随着China fit北京站以及东北站的落幕,乐动天下(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助力中国健身大会西南站——成都,本次展会乐动将携带最新VR单车产品与健身爱好者见面,与您一起感受高科技智能体育产品给运动和家庭带来的快乐。

  适逢奥运大潮,人们的运动和健身情绪正值高涨,此次展会乐动天下也是诚意满满,为改变体育运动行业现状,乐动天下根据现有传统健身设备自身的枯燥与乏味进行研发与改装,同时加入时下最火爆的VR设备,彻底击破行业痛点,把智能健身设备向智能化转变,为用户搭建更加流畅便捷的平台和全新的体验方式。

  本次展会亮相的乐动健身馆系统是针对家居健身独家研发,为没时间去健身房健身的运动爱好者们提供既能运动又不失趣味性的产品。加入VR设备,让单车骑行运动更有新意,用户可以360度任意浏览骑行场景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路边观众的加油助威还是实时路况一个都不会错过,配合实景漫游单元,犹如置身于室外骑行,运动与美景兼而得之,乐动做得到。

说明: http://epaper.jinghua.cn/qiye/uploads/allimg/160818/1506323A8-0.png

  传统健身设备让人们的社交圈子变得狭窄,朋友变得疏远,人们通常不愿意挤出太多时间去运动怕耽误交际,乐动健身馆可以让身处异地的两个人同时参与一场骑行比赛,在享受运动快感的同时又能拉近朋友之间的距离,一举多得。

  乐动携带的另一款产品“智能单车房”集群系统可以安装在动感单车房中,便于在健身房运动的人们开展集体活动或体育竞技。在智能单车房系统中包含计算单元、显示单元,可安装多台健身器材的电子控制设备;将健身房动感单车设备组成一个既能集体运营又能独立运动的健身设备系统,从而为健身方提供便利,可实现会员数据采集,支持多人竞技,实时观看运动时相关数据,还能作为一项单独的活动赛事,增强用户的健身热情,提高健身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智能单车房的教学直播功能还可作为单车教练的教学助手,节约健身房成本,降低教学难度,同时确保健身房会员的人身安全,即使没有教练现场教学也可观看直播画面或点播教学视频进行单车训练,让运动更高效,提高动感单车房的使用率。

说明: http://epaper.jinghua.cn/qiye/uploads/allimg/160818/14535G154-2.png

  即将亮相于2016China fit西南健身大会的这两个产品做到了“VR+”“互联网+”,用户能够享受最新科技带来的体育用品,相信乐动会为人们带来惊喜。

  此次展会是China fit第二次来到成都,也是乐动天下首次走进蓉城,希望乐动“诚信、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能够打动人心,也期待乐动的智能产品能够获得祖国西南部人们的亲睐,推进体育产业变革,为传统健身器材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是乐动天下的目标,借助中国健身大会这一平台宣传智能体育用品,传播科技健身全民健身的运动理念是乐动人的初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