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Win8.1小技巧:开机直接进入传统桌面

2016-7-22不详佚名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29日 相信不少朋友的操作系统早已升级到了最新的Windows 8.1,并且新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确实有不少优化,包括回归的“开始”按钮、增加程序自动更新功能,以及新的IE11浏览器等等。鎼滅储然而有个小细节大家可能并没有关注,那就是开机直接进入传统桌面,而非win8风格界面。这个功能虽然小但非常适用,这样也解决了非触控屏的用户困扰,下面就跟随笔者来看一下设置方法吧。

  设置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我们在传统桌面下的任务栏右击,弹出菜单栏,选择“属性”。

  接下来在弹出的属性对话框中,选择“导航”,然后我们只要在红色方框中打勾,就可以成功了。我们再次开机时就能直接进入传统桌面了。

  当然,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升级还是Windows 8的话,我们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实现开机直接进入传统桌面的功能。首先使用Win+R组合键来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Regedit”命令,并点击确定,即可进入Windows8注册表

  保存之后,重启电脑即可生效,之后我们就可以去重启电脑查看效果了,不出意外,重启之后就能直接进入传统桌面了。当然此种方法不是万能的,笔者建议大家进行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来使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