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河南慧算账新生代力量涌现升级客户财税服务体验

2016-7-14不详佚名

  牛婷媛,一个阳光活泼的90后女孩,因机缘巧合入职河南慧算账记账服务有限公司,开启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旅程。

  “我现在是一名营销顾问,虽然工作时间还比较短,但是我感觉自己很幸运,很快乐,加入河南慧算账是一种缘分,我会付出更多的努力,为自己及公司创造价值。”谈及工作,这个女孩总是充满骄傲。

  据悉,在“双创”以及“互联网+”的背景下,河南慧算账服务集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纳税申报、会计服务、税务服务、财务咨询、人力资源、增值服务于一体,积极打破传统财税服务机构的弊端,入驻“慧算账”代账新模式,让中小微企业客户在享受全方位高端体验的同时,还能纵享私人定制的增值服务。

说明: C:\Users\mht\Desktop\新生代力量.jpg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的河南慧算账组建的一支既先进又专业的服务团队。为给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公司对于员工尤其是营销团队有着严格的岗前培训,所有上岗员工均需接受专业、系统的财税知识和互联网服务培训。

  “个人的力量也许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则是无限的,积极向上的河南慧算账团队给予我的助力是无限大的。”牛婷媛作为团队一员,决定在河南慧算账一展身手之后,便快速的适应了公司团队文化。“在整个团队氛围带动下,我一直在挑战不可能。最多的时候自己一天能打500多通电话,拒绝率高达90%,但我却依然充满热情。”

  人比山高,脚比路长。这句话用在牛婷媛身上再合适不过,也正是这种精神,让资历尚浅的她销售业绩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了解财税服务行业人都知道,目前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晚对手一步、价格没谈拢、客户信赖感不够,马上就会丢单。所以唯有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才能避免客户资源和潜在商机的流失。为提升用户粘度,河南慧算账可谓是“煞费苦心”。

  牛婷媛表示,在河南慧算账随处都能看见其对客户服务细节的把控。例如:服务模式“团队对一”,即客户是由一组团队负责,确保每套账的品质;PC端或移动端APP强强联合,客户可随时监控代账流程,查看下载相关财务数据;合作达成起,与客户签订正规合同,不出现中途要求涨价或按项目另行收费的现象;除基础服务外,定制化推送金融理财、融资贷款、承兑汇票、差旅服务等增值服务。当然,除了上述特色外,河南慧算账还有各种可圈可点的细节设计,让客户满意度一路攀升。

  如今客户的话语已经成为企业服务的主宰,在企业高速发展的苛求之下,服务机构唯有自我更新与超越。今天,越来越多中小微企业选择河南慧算账既证明了其品牌的价值与实力,也为广大传统财税服务公司的未来发展树立了榜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