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运营方回应国航凤凰知音汇停用,里程管家上线

2016-6-25不详佚名

  事件回放:凤凰知音汇停止运营,引发多方关注

  从本月9号开始,大量国航会员陆续收到App推送消息提示,告知用户继续下载使用一款新的航空应用,且非国航产品,经证实国航会员专属客户端“凤凰知音汇”将于本月被合并,这一信息在众多知名旅游达人的自媒体也得到了再次证实。

1

  (图为:知名旅游意见领袖“独臂老宋)

  这一重磅消息,也引来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大家无不发出这样的疑问:今后的国航凤凰知音会员,国航的会员服务出口将会在哪里?

  致电国航官方战略代理公司,疑似理念不和导致合作分手

  截止目前,未见国航过多发表官方解释,面对疑问媒体再次联系到国航的战略合作公司“北京掌握无限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国航的会员服务政策和内容一直保持正常运转,并未发生其他变动。在被问及“凤凰知音汇App”为何不继续运营时,其负责人表示国航可能另有安排,不过作为国航的战略合作单位,公司具有多年航空会员运营经验,现已推出全新航空会员产品“里程管家”,并已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市场。

  一句“国航可能另有安排”,让人察觉到当事人的无奈。面对与大型国企的合作,也许以技术研发和运营功力见长的民营企业会稍显更加注重效率和市场反应,似乎让人猜测是因为国航与战略合作公司之间存在经营理念不和,才导致凤凰知音汇停止运营。

1

  “里程管家”率先覆盖多家航空会员俱乐部,航空产品三足鼎立

  凤凰知音汇停止运营,并不代表行业对航空服务领域探索的停止。众所周知,航司的常客群体含金量之高及所具有的高端消费能力,是其他会员运营体系无法企及的,在争抢用户日益激烈的当下,必是兵家的“必争之地”!

  纵观目前航空业周边产品,如航旅纵横、航班管家已非常成熟,但究其业务特点,多为飞行的前客票相关功能,如购票、航班延误、值机等,但针对航空公司的常旅客、飞行大咖们的专门应用,还是一片空白。用户苛求一款可以整合各大航空公司会员服务的综合性产品,里程管家可谓是应运而生,据悉,里程管家便是覆盖了多家航常旅客会员专注会员服务的综合性工具类产品,“拍照补登”功能仍旧作为其主打服务并延伸至南航、东航会员服务,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